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結婚慘被親媽踢館!當場換衣裸背比辣「沒要放過我」

王思佳不滿母親在婚禮時太火辣。(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思佳日前至TVBS《女人我最大》暢聊婚禮趣事,王思佳坦言婚禮一定會看清一些事情,然而在她結婚當時,第一個看清的竟然就是「媽媽」布蘭妮,王思佳控訴母親,「平常在節目裡鬥嘴就算了,連婚禮當天都沒有要放過我。」原來王思佳婚禮當天,媽媽為刷存在感,竟爭奇鬥艷,穿的禮服一件件都比王思佳火辣,完全搶過女兒風采。

在王思佳未婚時,布蘭妮就曾開玩笑說: 「你結婚時,你換三套我也要換三套。」但王思佳想說媽媽一定只是說說,因為誰會跟女兒搶鋒頭,當下還邀請母親布蘭妮一起去試婚紗,沒想到媽媽把思佳的婚紗記在腦中,去訂做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的禮服。

結婚當日王思佳在化妝時,接到好友何嘉文的簡訊「我剛剛看到你媽媽的背面,以為是你。」大家都以為新娘一開始就在門口接待,殊不知轉頭是母親布蘭妮;緊接著正當王思佳走進房間要換第二套時,發現更衣間有人,結果是布蘭妮也準備換第二套,還順勢的跟王思佳說: 「你幫我拉拉鍊。」婚禮結束要看照片時,發現全都是布蘭妮穿著露背的禮服跟賓客的照片,讓王思佳大翻白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