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唱到一半脫序演出!衝下舞台讓「他」忙瘋了

A-Lin走下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夏戀嘉年華》邁入第7天,邀請A-Lin、艾怡良、「廷廷」蕭秉治等歌手演出,已多次擔綱《夏戀》壓軸的A-Lin,今年大陣仗以巡演規格演出,帶來專屬樂隊、合音、舞群及燈光師,除了夯曲《有一種悲傷》必備歌單外,《失戀無罪》、《一直走》、《幸福了然後呢》共7首經典歌曲,讓現場近6萬名粉絲跟著一起唱,頓時搖身一變為大型KTV。

A-Lin壓軸演出《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A-Lin壓軸演出《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見到台下熱情粉絲,A-Lin「人來瘋」3度走下舞台,展現親民的一面,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頓時成為萬人握手會。她演唱完後受訪表示:「很對不起燈光師啦!」原來是前一天舞台燈光彩排進行到半夜,有很多燈光特效是隨著她在舞台上表演而設計的,結果她演出時卻有近一半的時間在台下與粉絲互動,讓燈光師要隨機調整,令A-Lin很不好意思。

蕭秉治在上週末剛舉辦完「凡人MORTAL」個人演唱會台北場,這次特地將演唱會原汁原味搬來花蓮,現場嗨唱《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我還是愛著你》,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他也預告接下來將前往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