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王彩樺透明薄紗「只穿內褲」 激吻嫩男被看光

王彩樺(右)、許富凱,鬥陣來鬧熱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彩樺、方駿、許富凱及何蓓蓓今(11)出席華視《鬥陣來鬧熱》開播記者會,49歲王彩樺奶是熟的辣,一襲透視薄紗露出黑色bra與內褲,讓火辣身材全被看光,她坦言早前為了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嚴格控制體態3個月,認為瘦一點除了比較輕盈,看來也更有女人味,還自豪表示「老公很性福那是當然」。

王彩樺(右)根據中老公方駿嘴對嘴。(記者王文麟攝)

(右起)王彩樺、許富凱、羅巧倫、呂雪鳳、方駿、何蓓蓓,鬥陣來鬧熱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王彩樺穿著火辣參加鬥陣來鬧熱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許富凱,鬥陣來鬧熱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王彩樺在劇中和許富凱飾演母子,戲外她原本是許富凱歌迷,還會跟老公猛誇「他真的好會唱,好有魅力」,讓老公大吃飛醋,她今也自肥跟許富凱玩親親,畫面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