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亂師父露下體拐曾智希雙修 曾國城突破盲點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曾智希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自爆曾因好奇宮廟都在幹麻,報名跑去淨身,結果遇到淫亂師父,讓她至今仍有陰影。

曾智希遇到淫亂師父,至今仍有陰影。(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智希表示,她每次經過家裡附近宮廟,就看到裡面香火鼎盛,因此有次就好奇去問宮廟的人到底是在拜什麼,結果對方回她主要是在幫人消災解厄,師父很厲害,專門幫人消業障、改運、淨身,剛好曾智希那陣子覺得自己很衰,當下立即報名,但對方告知要等2周。

到了當天,曾智希要朋友陪她一起過去,沒想到60幾歲的師父把她帶去樓上,要朋友在一樓等著,進到樓上的小房間後,師父要求她要做淨身儀式,因為裸背畫符,接下來要她先去洗澡淨身後,身上不能穿任何衣服,只能圍著毛巾,以示對神明的尊敬,天真的曾智希一聽覺得有道理,就乖乖的照做脫到一件都不剩只圍著大毛巾。

接著師父竟然說換他去洗,曾智希越想越不對勁,趕緊用手機傳訊問朋友,「師父去洗澡是對的嗎?」結果朋友竟回她,可能師父作法前也要淨身,等師父沐浴後,曾智希眼角餘光瞄到他全裸出席,而且下體還晃啊晃的,令她整個人嚇傻,趕緊在棉被裡打「救我」2個字給朋友,但仍沒送出去,因為好奇下一步對方要幹嘛,是要拿毛筆還是什麼,主持人曾國城聽到此處就虧:「他拿的是『毛筆』沒錯,七紫三羊大狼豪。」讓全場笑翻。

師父接下來把手放在曾智希的肚子上說:「妳放心,妳就把我當成妳的男朋友一樣,一下就過了。」曾智希一聽到這句話,趕快把剛打好的「救我」訊息發送出去,朋友也趕快上樓踹門把她救出去,曾智希被嚇到當場大哭,至今仍有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