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秀超狂瓶蓋挑戰 單腳將瓶蓋踢回瓶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歐美興起一項「踢瓶蓋挑戰」,被點名的挑戰者必須用迴旋踢將瓶蓋擊落。稍早鄧紫棋也曬出挑戰的影片,但仔細一看,挑戰的方式卻跟一般不太一樣,竟然是用單腳將瓶蓋踢回瓶口上,讓不少網友看得嘖嘖稱奇。

鄧紫棋外型甜美,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IG)

鄧紫棋將原本掉落在地板上的瓶蓋踢起。(翻攝自IG)

瓶蓋似乎就像黏在鄧紫棋的腳上一樣往上飛。(翻攝自IG)

最後鄧紫棋成功將瓶蓋踢回瓶口,但其實只是倒放的剪輯。(翻攝自IG)

鄧紫棋稍早在IG寫下:「幹嘛非要踢走瓶蓋?我要把它踢回去!!!」並曬出挑戰的影片,影片中只見她帥氣的抬起腳,瓶蓋彷彿就黏在她的腳上一番,接著腳一掃過瓶子,瓶蓋就隨即蓋在瓶口上。不過仔細一看,鄧紫棋並不是真的把瓶蓋踢回去,只是把踢掉瓶蓋的影片倒著放,這也讓不少網友大笑直呼:「這個剪輯很厲害!」、「有些人踢不走,所以連踢回去的機會都沒有呢!」、「女神總是會帶來驚喜!」、「太厲害了!(假裝不知道是倒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