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拚做人求歡15天 老公精盡人亡狂求饒

小call拚做人近1年沒消息。(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call去年8月晉升人妻,她跟老公努力做人近一年,試了各種生子偏方,包括完事後倒立、抬腿30分鐘、求神拜佛等,無奈肚皮還是沒動靜,看朋友一個個懷孕生子,讓她好羨慕。她笑喊一開始抓不準排卵日,每天都要老公照表操課,最高紀錄一個月內,有半個月都在「做人」,「感覺我老公要精盡人亡了,有時候他還會裝睡打呼,後來才改成兩三天一次。」

小call昨錄JET《命運好好玩》,表示自己屬豬,本來就生豬寶寶,感覺豬寶寶聽起來就很有福氣,但也坦言為了生孩做人,其實會打壞性致,「有時候我老公躺在床上會裝睡,我還會把他搖醒,跟他說做功課的時間到了。」她表示先前去算命,老師曾跟她說懷孕也容易流掉,要注意動作不要太大,未來有機會生鼠寶寶,她也打算先拚到8月,看到時候肚子有沒有好消息,沒有的話會考慮去做檢查,「我還是希望能快點有孩子,等到40歲再生也不見得有體力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