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AV女優爆懷孕5月 父不詳竟只擔心這件事

河西亞美。(翻攝自河西亞美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2歲日本AV女優河西亞美擁有G罩杯好身材,同時她也是漫畫家及同人作家,有話直說的個性時常引起爭議。近日河西亞美自爆懷孕,更說因沒有固定男友所以不知孩子的爸是誰,讓網友相當傻眼。

河西亞美自爆懷孕。(翻攝自河西亞美推特)

河西亞美過去曾因整形疑雲與網友槓上,更在IG公開「AV女優面試資料表」,讓女優的資訊曝光,是位話題十足的人物。5月時河西亞美才無預警宣布將在年底引退,日前她又投下震撼彈,自爆已經懷有5個月的身孕,河西亞美表示她沒有固定的男友,但為了演出她會服用避孕藥,沒想到還是中標,她認為這麼低的機率還能懷孕是神的恩惠,因此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唯一的遺憾是「以後不能再交男友了」,為了好好待產,西亞美暫時離開東京回到老家福岡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