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口頭禪「留著做公益」 他一句話突破盲點

韓國瑜(左)之前的造勢大會,太太李佳芬總是陪在一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打著「庶民」口號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踢爆與妻子李佳芬在雲林擁豪宅農舍,引發議論,其實,韓國瑜常把「捐作公益」掛在嘴邊,但,韓氏夫妻真的都言行如一嗎?

韓國瑜以「一瓶礦泉水和一碗滷肉飯」打下高雄,給人的形象是「乾淨」的,但因《禿子跟著月亮走》衍生執筆的媒體人黃光芹自認識人不清才惹出一身腥,後來李佳芬說要把錢捐出去做公益,但一直還沒有宣布要捐給誰。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說,李佳芬對外表示《禿子跟著月亮走》版稅,要留著做公益;韓國瑜選舉補助款?也說留著做公益;市長官邸?也是留著做公益,黃創夏不客氣表示,兩人挾「公益」總是「留著做」,「東窗事發後速逃,拆籃球場卻超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