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日男星圓夢拍AV 竟選台灣最熱鬧夜市裡

AV帝王描述日本知名導演村西波的一生。(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日劇《AV帝王》將於8月8日全球上架,男星山田孝之詮釋AV導演村西波的人生,不惜增肥變成啤酒肚,或穿小褲褲拍海報。山田孝之、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等3位男星,日前在東京為該劇宣傳時,被問到若自己真的要導AV,會想拍出何種情境的故事;滿島想在台灣的夜市拍攝,山田則想拍「太空大戰」,讓男優女優在無重力情況下嘿咻! 

《AV帝王》改編自小說《全裸監督-村西波傳》,將AV導演村西透的瘋狂前半生,真實呈現在螢幕上。山田孝之詮釋的村西透,曾身纏7件刑事犯罪案、負50億美元債務,還被美國司法單位判處370年徒刑,更是日本一代情色宗師、AV霸主。山田孝之為了詮釋村西,還特別增重,拍了一個有啤酒肚的海報;他表示,該劇呈現1980年代,佈景、美術設計也十分講究,包括昭和時代歌舞伎町的後巷風貌,還有「不穿內褲咖啡廳」、女大生兼職俱樂部、華麗的霓虹燈裝置等,極具感官效果。

三位男明星表示,《AV帝王》因要求寫實,因此尺度開放,但他們接到劇本時,都覺得榮幸得以參與,因為目前日本電視圈的題材相形保守,「能遇到這樣的作品,可以盡情演出,我們都很高興!」3人也強調,在日本演藝圈,沒有關於裸露尺度的簽約,而對於露出自己的肉體,也沒有害羞的感覺,因為「能參與好作品,人生有價值」。他們也強調,這部作品不是在宣傳AV,而是透過戲劇,看一個人的人生,「熱情、黑暗、違法乃至黑社會」。

玉山鐵二當時也在拍大河劇,笑說自己要切換模式,3人也透露拍戲時大家都很歡樂,現場到處是成人玩具,大家也會開開黃色玩笑,但也承認自己會好奇這部戲會在好幾個國家上映,別國的人會怎麼看,希望外界更了解日本的AV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