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秉治聽話做這件事 怪獸一看驚「你完了」

蕭秉治演唱會,怪獸(左)連2天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蕭秉治在台大體育館展開第二天的「凡人」演唱會,連兩天擔任嘉賓的怪獸一現身便引起全場暴動,蕭秉治與怪獸為了演唱會一起練團及編曲,合作《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還是愛著你》等歌曲,打造出屬於兩人的風格。

蕭秉治演唱會,怪獸(左)連2天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蕭秉治表示一般嘉賓只唱1、2首歌,怪獸卻與他合作6首歌,讓他相當感謝,怪獸大讚今天的觀眾更熱情,接著搞笑的說「偶爾也要講場面話」,蕭秉治則附和「今天不錯」,被怪獸補刀:「你的意思是.....」嚇得蕭秉治連忙解釋「昨天也不錯,今天更好」。怪獸更在台上大方脫衣,蕭秉治在粉絲的鼓吹下也跟著脫,讓怪獸笑說「完了,你讓他們知道吵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