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搭肩惹火老婆吃飛醋 藍鈞天月砸12萬寵女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藍鈞天跟小提琴家老婆Fiona為了3歲女兒萊莉,自創品牌BEBLE,由藍鈞天家族成衣公司負責生產,Fiona負責靈感發想。今一家三口出席Banwood、Beble、monkeybow一日店長活動,藍鈞天透露,近來除了公司經營,就是陪小孩,夫妻倆也幫小孩報名多門才藝課,希望藉此開發小孩潛能,包括跑酷課、跳舞、游泳、足球、籃球、腦力開發課等,一周才藝課學費約3萬元,未來也打算讓女兒讀美語幼稚園,大學則計畫送女兒去加拿大念書。

藍鈞天父女擔任一日店長活動,女兒臨陣怯場。(記者胡舜翔攝)

藍鈞天父女擔任一日店長活動,圖左為藍鈞天老婆。(記者胡舜翔攝)

藍鈞天父女擔任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藍鈞天自招是女兒控,每早都要花一小時哄小孩,自豪女兒最愛黏著他,無論洗澡、睡前唸故事都要他陪,有時候他晚半小時去幼稚園,萊莉就會笑他:「你遲到!」讓他哭笑不得。他也因太疼女兒,連老婆Fiona都會忍不住吃醋,藍鈞天自爆,有次他跟天心拍《一把青》,他只是因為劇情需要,把手放在天心肩上,Fiona大吃飛醋,吼他:「你不要碰我」;他為劇情需要拍婚紗,老婆也吃醋,不開心婚紗照被搶先一步。Fiona笑喊自己是天蠍座,有佔有慾,不愛老公拍吻戲,「我不管你是誰,你就是我老公」,態度清楚明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