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迷濕身狂喊!S2O泰國潑水電音趴登台嗨翻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S2O泰國潑水音樂節(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昨(6)起一連2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盛大舉辦,嗨翻眾台粉。S2O去年首次跨足海外,在日本東京舉辦,今年則首度移師台灣,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荷蘭「超炸」天團Yellow Claw演出,「超炸」由Nizzle與Jim Aasgier組成,成團至今推出許多經典歌曲,實力備受肯定,另外DJ界的三大女神:魅力女神DJ CREAM、火辣女王DJ SODA,以及台灣之光DJ RayRay等,都沒錯過此次盛會!

S2O泰國潑水音樂節昨起一連2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S2O提供)

S2O今年則首度移師台灣。(S2O提供)

S2O泰國潑水音樂節昨起一連2天在台舉辦,吸引眾多樂迷捧場。(S2O提供)

金曲嘻哈新人王ØZI、嘻哈新星OSN高爾宣、鄉民老婆吳卓源也受邀擔任特別嘉賓,與現場知名DJ同台演出。主辦單位耗資台幣2千萬,搭建酷炫大型舞台,聲光效果十足,將全球獨有的360度噴水系統,原封不動搬來台灣,讓電音與潑水完美結合。

S2O泰國潑水音樂節昨起一連2天在台舉辦。(S2O提供)

場內入口處也安排外型姣好的JKF女郎,用水槍和水球歡迎樂迷到來,泰國人妖在活動期間也化身「水警察」,拿著水槍不定時巡視,突襲身體不夠濕的樂迷。主辦單位另精心打造「S2O彩虹聖殿」,以PLUR精神象徵愛不分性別,藉此與同婚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