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癌逝半年...兒子帥成這樣!神隱一年復出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高雄啤酒音樂節邁入第2天,Trash樂團擔任今(6)日的開場演出,連飆《火星的班機》、《別忘了那天我們醒著》等多首歌曲,炒熱全場氣氛,他們剛加盟新東家華納,即將推出全新單曲,與闊別多時的樂迷見面。

Trash在高雄開唱,主唱「阿夜」林志融。(寬寬提供)

高雄啤酒音樂節邁入第2天,Trash主唱林志融。(寬寬提供)

Trash主唱「阿夜」林志融是資深藝人安迪與阿娥的兒子,談到父親去年12月離世,阿夜強打起精神說:「其實基本上都好多了,要趕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音樂也不能拖太久,爸爸本來是經濟支柱,現在就變成我們要去cover這個,要趕快回到工作崗位上。」他主要是靠著健身、煮菜來抒發情緒。

「阿夜」林志融(右)與父親安迪感情好。(翻攝自臉書)

在這段難熬的期間,Trash的團員頤原、博文與金魁剛,都給了阿夜很大的支持,阿夜談到:「因為爸爸的關係,暫時休息一下,其實本來是預計要休息半年,只是就發生了這麼大的事(父親離世),就直接再休息半年。」其他團員是否擔心收入問題?頤原聞言笑回,「看我們現在都活得好好的」,透露大家都有音樂相關的工作,生活還過得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