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拍不到太妍爆氣 動手拉經紀人畫面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太妍因身材嬌小,每每現身機場都有許多工作人員以及保鑣守在她的身邊。不過昨(5)日卻有一名攝影記者疑似因為鏡頭被擋住,憤而動手拉開經紀人,雙方在機場發生衝突,嚇壞不少人。

太妍驚恐的回頭看。(翻攝自推特)

太妍5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香港參加演唱會,現場聚集了大批記者搶拍,其中有一名攝影記者,疑似被守在太妍身旁的經紀人擋住鏡頭,就在太妍要進入出境門時,暴怒動手拉扯經紀人,兩人隨即爆發衝突,太妍也錯愕的回頭看,表情相當驚恐。最後一名保鑣站出來維護經紀人,才讓衝突落幕。

記者憤怒的拉扯經紀人。(翻攝自推特)

兩人爆發衝突。(翻攝自推特)

衝突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斥責該名攝影記者,並表示:「他應該去坐牢的!」、「這種素質的記者應該被開除!」、「他應該要向經紀人道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