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去中國「服務人民」 館長酸:收了好幾億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吳宗憲要館長別再吹噓做公益,在直播中拍桌嗆館長:「拿公益來比,921你捐多少?」館長昨在直播反擊:「不要拿台灣最嚴重的天災出來比較,你敢不敢說你是哪個國家的人?」

吳宗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館長表示:「我921才20歲,你說我921捐多少?這種人真的沒救了,Level差太多,我賺錢速度比你憲哥慢,你唬爛一下幾萬個鍋子賣出去,鍋子本錢這麼低,你賣這麼貴抽成這麼高,我們都知道嘛。」

館長說自己捐了3000多萬,都是一元一元慢慢累積,「我現在3000多萬,明年應該有到4000萬,到後面會破億吧,館長慢慢來,我沒有辦法像藝人,一個商演幾千萬在拿,我朋友做面膜要請舒淇代言,2500萬(她)不接,太低了。」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不滿被館長酸假愛台,強調自己不僅早就在中國發展,還有「南進政策」,在東南亞耕耘許久,「我是為人民服務,他X白癡啊,我為人民幣服務嗎?好笑。」對此,館長反嗆:「你四處都去,你一毛都沒有拿嗎?你騙鬼喔,你去大陸有沒有收錢?有嘛,收了好幾個億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