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杏婚後復出搞《不倫》 插畫海報神複製

日劇《偽裝不倫》海報。(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婚後息影四年的渡邊杏終於有新作品了!本季她將演出《海月姬》、《東京妄想女子》漫畫家東村明子的另一作品《偽裝不倫》,杏在片中飾演婚姻失敗、以為自己註定單身的女性濱鍾子,意外邂逅一位帥氣年下男,但鍾子卻撒下了自己已婚的謊言,與對方展開了一場「不倫戀」。

杏笑說:「我對不倫沒有共鳴,但這個故事不算真正的不倫戀。在看到標題時候心裡愣了一下,但後來就會忍不住為主角加油!」而東村明子也讚許杏很符合女主角形象。

產後復出的仲間由紀惠劇中飾演杏的姊姊葉子,與妹妹相反,隱瞞已婚身份發展不倫戀,對於角色,她表示:「葉子雖然和年下男不倫,但不會陷入泥沼,會去找自己的幸福是什麼。」她也很期待葉子最後能找到怎樣的幸福,這也是她與杏初次合作,覺得對方很可愛又可靠!

漫畫家東村明子獨自畫下《偽裝不倫》插畫海報。(翻攝自MANTANWEB)

此外,東村明子畫了日劇版海報的同款插畫,海報上的5名角色以原本漫畫形象重現,動作表情、視線角度幾乎神複製,令不少劇迷感到讚嘆。東村表示,這插畫通宵畫出,還說最在意宮澤冰魚的演出,大讚他「很有透明感」,30代的女性務必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