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帶3寶出國 自曝做了「勇敢的決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3名兒女,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近日隋棠與老公帶著3個孩子出國旅行,自曝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網友聽完也直呼:「確實需要勇氣!」

隋棠常常曬出和家人的合照,生活十分幸福。(翻攝自IG)

隋棠近日和老公攜3個孩子飛往日本北海道旅遊,除了分享和孩子們的合照之外,隋棠也發文透露自己做了一個決定,勇敢的將孩子們交給寶寶俱樂部照顧,和老公享受放鬆的獨處時光。

隋棠(中)與老公帶著3個孩子飛往日本北海道旅遊。(翻攝自IG)

不過,放不下心的她,一結束和老公的約會與登山越野行程後,便忍不住跑去偷看孩子們的行程,「看著兩三歲的他們,跟著其他不同國籍的小孩和G.O.們一起郊遊玩耍,真心覺得這是對喜歡帶小孩一起渡假的家庭太棒的服務發明啊!」

隋棠(右)將孩子交給寶寶俱樂部照顧,與老公享受獨處時光。(翻攝自IG)

隋棠與老公一起體驗登山越野。(翻攝自IG)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錯沒錯,孩子的天空超廣,放手收手深呼吸!」、「要把孩子們丟在不熟悉的環境確實需要勇氣!」、「這就是寶寶俱樂部的好處了!」、「真的是好幸福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