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爆假分手李晨 央視一個動作狠斷復出大夢

范冰冰(左)與李晨(右)宣布分手4年情斷。(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范冰冰去年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遭重罰台幣40億元天價罰款,還傳她被封殺3年,范冰冰早前宣布和李晨分手,4年情斷,但2人又被直擊一起約會吃泰國菜,讓外界質疑她「假分手真復出」,只是從央視近日舉動來看,范冰冰復出之日似乎還有得等。

范冰冰分手不過3天,就被直擊與前男友李晨一起約會用餐的畫面,引來外界質疑她分手是假,為了復出炒新聞。

不過范冰冰若真想復出,還得看中國官媒態度,因為就有中國網友發現,央視電影頻道昨播出電影《建黨偉業》,將范冰冰飾演的「隆裕太后」鏡頭刪得乾乾淨淨,引起網友熱議,「還好,央視剪掉,說明系統內部還是有封殺通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