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開唱淚謝豬哥亮 大哥想請老爸託夢報明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金晶首度站上馬來西亞雲頂的雲星劇場舉行「晶玉良言」演唱會,現場擠爆5000名粉絲力挺,老哥謝順福驚喜上台獻花,讓她含淚非常感動,沒想到演唱《我的爸爸》時,她回頭看到大螢幕播放著老爸豬哥亮比讚的照片,再也止不住淚水哽咽說:「真的很想念你,感謝老爸!」

謝金晶大馬開唱,大螢幕出現老爸豬哥亮照片。(豪記提供)

近期謝金晶非常忙碌,她說這幾個月來忙著個唱準備、新專輯錄唱與《舞力全開》的比賽,體重直掉5公斤,但也很感謝因為每週3天的練舞,讓心肺訓練加強,能夠完成長時間站在舞台上演唱。

謝金晶在馬來西亞順利完成個人演唱會。(豪記提供)

談到演唱會,謝金晶透露,當舞群在台上跳舞時,她站在布幕後準備出場時,心中對著老爸說:「爸爸,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即將開始,我知道你會來看,請給我舞台的力量,讓大家都開心,圓滿成功的完成!」

謝金晶雲頂開唱,台上談到非常思念老爸豬哥亮。(豪記提供)

謝金晶哥哥謝順福也幽默對觀眾說:「今天有來演唱會的,我要拜託爸爸託夢報明牌,讓大家都中獎啦!」逗笑全場觀眾。

除了唱歌向鳳飛飛致敬,謝金晶也熱唱《墓仔埔也敢去》,並獻唱茄子蛋樂團夯曲《浪子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