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台語台6日開播 8成7系統業者定頻14頻道

名導葉天倫(中)站台公視記者會,與台語台男主播張志雄(左起)吳國禎、鄭家和、曾偉旻同台。(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公視《台語台》本月6日正式開台,但今(1)起已開始試播,有觀眾抱怨,目前在第14頻道仍然看不到《台語台》,對此公視《台語台》表示,根據NCC統計,目前全國已有8成7系統業者確認開播當天定頻在14頻道,部分定頻199頻道的業者仍在溝通中,也表示願意配合政府政策,但礙於業界間的契約及行政作業問題,尚須一段時間處理。

《台語台》表示,雖然部分地方無法在第14頻道看到《台語台》,或只能在第199頻道收看,但台語台所有節目,都可以在台語台官網及Youtube台語台網路直播頻道收看。

至於中華電信所屬MOD部分,已公告將原為公視2台改為公視《台語台》,並且已正式從第97頻道移頻至第14台,不少用戶反映在MOD看不到《台語台》,只要將MOD設備重新開機設定後,即可完成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