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刮腋毛做自己 評審團獎得主想唱演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王若琳勇於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不被商業市場影響,昨晚她在金曲獎上贏得評審團獎,慶功受訪時意外被問到,網友發現她沒刮腋毛,是否個性比較崇尚自然?她的反應也頗有趣。

王若琳在金曲獎上贏得評審團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王若琳被問到腋毛話題,非但沒有不開心,還笑著舉起左手看一下腋下,然後很自然的回答:「這從來沒有困擾過我。」

對於能拿下評審團獎,王若琳說:「很榮幸,我還去看網路上陳珊妮(評審團主席)說的話,非常感動。爸爸(王治平)事後也和評審聊過,覺得我這張和往常做的不一樣,已經走到非常幸運狀態,沒有壓力做作品,沒人給任何壓力,做音樂讓我快樂而滿足。」

受到金曲獎肯定,王若琳說:「更自由,可以想往哪飛就飛。」她也透露:「我下一步想做日本演歌,也想翻唱美空雲雀、鄧麗君、翁倩玉的歌曲,想做關於悲慘女性,戲劇化的歌。」她說美空雲雀的《蘋果花》,唱出女性悲慘,淒美而前衛。

王若琳(右)要把金曲奬座送給爸爸王治平。(索尼提供)

另外王若琳也談到,做音樂不會特別和爸爸討論,但若是她製作團隊有很厲害的,她會介紹給爸爸。她說:「很久以前他就放手,是我重要支持,讓我做音樂沒有壓力,不需要抱歉。」王若琳也透露8月發單曲,10月發新專輯《愛的呼喚》。

昨晚陳珊妮受訪曾談到:「我私心不希望評審團獎再從缺,需要鼓勵的,王若琳鼓勵了創作歌手,不見得要去迎合市場,不接受標籤做音樂很愉快。」

王若琳得知陳珊妮的話,也說:「這鼓勵我已經在做的事情。」並說如果有獎金,她想捐款給新北一家流浪動物機構買狗糧。談到心情,她說:「過了瘋狂的一天,典禮是超現實的經驗。」也說自己本來要去美國混音,前天才決定要參加金曲,還好有出席典禮,可以親自領獎,笑說:「我想把獎座給爸爸,他應該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