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星光紅毯好多樂團穿好像?評審點出關鍵在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由時報邀請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與不理姬 關擔任今年金曲星光紅毯評審,評審們表示整體而言,今年的流行性是夠的,但是不難發現有好多樂團穿的服裝都很像,尤其是男生們。李明川表示,這可能是因為大家直覺要穿西裝,但又想跟別人有點不一樣,結果就造成了好多人都穿了西裝內搭T恤,只是在顏色上有變化,「這就像排隊美食一樣,大家都想早點排到,所以大家都提早去,結果變成大家都提早去排隊了。」

很多人認為重要場合要穿西裝,圖為厭世少年。(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理姬 關建議,獨立樂團們本來就都有自己的個性,因此在打扮上可以嘗試走入比較主流的市場,拿捏個性與時髦間的平衡點,「比如鄧紫棋,她穿得很有個性,但還是很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