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凸肚待嫁豪門?住戶舉證歷歷「住在我們那...」

范冰冰傳懷孕,將嫁豪門,圖為社區監視器中疑似范冰冰的女性。(翻攝自網路)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7歲范冰冰和40歲李晨交往4年分手,網路上的爆出范冰冰凸肚飄孕味的照片,全網瘋抓誰是孩子的爸,頭號嫌疑犯竟是南京德基建商老闆吳鐵軍。

疑似住戶的「堅堅麻麻」表示范冰冰是在「德基世貿」社區,並指出「住在我們那的2402室,300多平方公尺的大平層」,監視器中范冰冰甚有孕態,監視器時間則是顯示2019.06.19。

范冰冰今強硬喊告,「范冰冰工作室針對網傳范冰冰懷孕、范冰冰被包養、結婚等傳聞發表律師聲明,稱相關內容均為謠言,要求相關用戶立即刪撤不實信息,工作室將會對網絡不實信息進行監控、取證,並堅決通過法律途徑抵制網絡暴力,依法追究謠言散布者的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