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ØZI有望破學長王力宏紀錄 力拚金曲最年輕歌王

ØZI獲金曲入圍六項肯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22歲的ØZI初試啼聲就獲金曲入圍六項肯定,問他最想拿哪個獎?他先說「最佳編曲」跟「單曲製作人」,對歌王大獎不敢想,談到若真的幸運得獎,將會打破王力宏23歲封王紀錄,成為金曲獎上最年輕的歌王,原本沒想到這件事的他,大喊:「天啊!突然壓力超大,這樣我會更想得這個獎耶!」

ØZI(圖)曾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是王力宏學弟。(記者陳奕全攝)

ØZI曾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和王力宏算是學長學弟關係,有了前輩壓力,本來十分放鬆的他,突然正襟危坐說:「完蛋了,我今天好像會睡不著。」慌張的樣子十分逗趣。

ØZI知名度越來越高,製作功力也被肯定,去年獲邀擔任「Jolin」蔡依林《腦公》製作人,過程中有沒有跟天后聊天?他說:「我超害羞的!因為她就是Queen啊,完全不敢跟她講什麼話。」不過獲邀參與這件事,已讓他十分興奮,直呼夢幻合作名單達成一項了,除了這次的幕後製作,他也不諱言,未來仍希望有機會跟Jolin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