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預言雙宋會分開!韓算命師「早晚的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韓星宋慧喬、宋仲基2017年10月結婚,女神與男神的夢幻結合,令不少粉絲稱羨,更傳成南韓演藝圈一段佳話;沒想到今天雙方經紀公司證實2人正在進行離婚調解,短短2年又投下震撼彈;有網友分享,南韓某知名命理師,早就預言他們的分離,當年結婚時就已不看好,更直言這對夫妻非常不配,本來就不該結婚,分開是早晚的事,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神預言。

宋仲基(左)、宋慧喬(右)驚爆結束2年婚。(翻攝自韓網)

該名算命師在當年他們結婚時,就曾預言雙宋婚不會有好結局,當時還被指看衰他們,算命師表示:「宋仲基對命中帶水跟木的女人沒有抵抗力,會一下就陷進去,但不是什麼好事,男方會像走進沼澤地(墳墓)一樣。」而宋慧喬八字裡沒火,宋仲基也沒有,基本上像是互為對方的「沼澤地」,會常常吵架。

該算命師還指出,從姻緣來看,2人非常不合,預言夫妻倆2018年運勢都不錯,但到2019年就會開始出現問題,雙方會走得比較艱難,他們本來就會長久,什麼時候分開才是關鍵,之後雙方都會有新的姻緣出現,先前夫妻倆屢傳婚變,還傳出男方有小三,似乎都依照這個預言發展,令許多粉絲嚇翻,「預言真的太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