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張小燕助陣提親! 黃子佼備6位數大禮:我會哭

黃子佼將要至孟耿如家提親。(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正如火如荼準備明年和孟耿如婚禮,今(25)黃子佼出席LG電器產品活動,表示已花6位數訂購一整組的電器設備送給孟耿如爸媽,要當提親的見面禮,黃子佼透露7月6日將和師傅張小燕赴孟耿如家提親,透露張小燕還為此詢問「我需要穿正式一點嗎?」讓黃子佼笑回「我們只是吃個飯啦!」,而問到提親緊不緊張,黃子佼則笑回「我可能會哭,這個場合就是感動」。

黃子佼將要至孟耿如家提親。(記者洪素津攝)

對於要和孟耿如步入人生下個階段,黃子佼這才意識提完親就要改叫爸爸了,內心充滿無限感動,至於提親緊張與否,黃子佼坦言自己應該是會掉淚,自嘲說就連看別人婚禮都會掉淚了,更何況是自己,也說到真正看到孟耿如穿上婚紗的一刻,自己大概也會眼角失守,整個大潰堤。

至於現在的婚禮進度,黃子佼表示邀請的賓客依舊讓他一個頭兩個大,本預計要開設200桌,一想到光敬酒就要花3個半小時,便有意把賓客減半剩100桌就好,但目前都還在商討中,婚禮主持人則大抵確定是LULU擔綱,至於生孩方面,黃子佼則表示有和孟耿如做基因遺傳檢測,坦言不管有沒有生,還是有一些防範好,還搞笑說「我家有禿頭遺傳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