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校花女星這科遭慘當 補考引全校師生觀賞

應采靈跟老公徐明雖然沒有離婚,但兩人關係「相敬如賓」。(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應采靈在演藝事業起飛時嫁人,她透露當時是想反抗母親過度威權管理,進演藝圈純屬偶然,對名與利並不重視,如今也不後悔。她也表示與徐明並未離婚,曾因為「分居」新聞太烈,後來沒有澄清,很多人都以為兩人離婚了,讓「被離婚」的徐明頗介意。

應采靈踏入演藝圈可說是誤打誤撞。(記者陳逸寬攝)

談起當年,她臉上露羞嬌笑容,那時唸五專,她算是風雲人物,但體育細胞很差,「三步上籃」永遠要補考,所以每次要考這個項目,男生會去籃球場看她,女生也會去看笑話,「現在還是同學會的最佳笑梗!」有一回,學校辦民族舞蹈表演,她去借衣服被星探相中,拍了一支廣告,後來又被玄小佛選角拍電影,踏入演藝圈。

應采靈求學時期雖然是風雲人物,但運動細胞卻很差。(記者陳逸寬攝)

她說只記得自己當時日夜拍戲,賺的錢都交給媽媽,這幾年看到有網友整理她的作品,才發現原來當年拍了不少電影。雖言不後悔息影,但她說自己有時也會想,如果當年媽媽不要管那麼嚴,也許會再多拍幾檔戲,多賺點錢,也意味著不會那麼快走入婚姻。現在的她,確定熱愛演戲,「我下定決心,絕不會退休,演一輩子!」

下定決心,應采靈說她要演戲演一輩子。(記者陳逸寬攝)

這幾年戲約多,她承認徐明一度有微詞,但她冷處理,也就相安無事。她說自己結婚以來從不管徐明,不懂什麼叫奪命連環扣,而現在愛情不再,就是家人,的確如同她自己形容的「相敬如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