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憲哥不甩陳沂「消費說」 澄清沒批評謝忻「幾年後會還我公道」

《綜藝大熱門》六周年,吳宗憲、陳漢典、Lulu。(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三立《綜藝大熱門》今舉辦開播六周年記者會,吳宗憲先前稱「翔忻」擁吻不代表出軌,又批謝忻不該神隱不出面,氣到他想刪掉謝忻電話,遭到大批網友吐槽,死對頭陳沂也替好友謝忻抱不平,批他藉機消費。今吳宗憲稱他說的內容遭到斷章取義,他並非批評謝忻,「有時候講得很多話被斷章取義,我的意思不是這樣,是說不要搞消失,繼續回到藝能界服務,最大重點就是一個關心,給她方法去因應面對,好像聽起來在罵她,但我沒有。」

《綜藝大熱門》六周年,吳宗憲、陳漢典、Lulu。(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陳沂批他消費當事人,他說自己跟阿翔、謝忻交情不會輸給陳沂,「那個妹妹(指陳沂)我完全不回應,她就不是個咖。」他今還提起4年前阿帕契事件、白雲跟Nana事件,表示當時2件事他都站在輿論相反角度,甚至只有他一個人支持李蒨蓉,被網友罵翻,但過幾年證實他說法沒錯,「這些網友要不要還我一個公道?謝忻的事情也是一樣,幾年後你們會還我一個公道,演藝圈太多事情我知道,但我不能講嘛。」強調自己說的話經得起時間驗證。

《綜藝大熱門》六周年,吳宗憲、陳漢典、Lulu。(記者陳逸寬攝)

Lulu本周六將獨自挑大樑主持金曲獎,心情難掩緊張,今吳宗憲也藉機開導Lulu,開玩笑說:「你真的不用緊張,因為沒有人要看你,大家都是要看表演」,幽默調侃逗樂眾人,也減輕Lulu緊張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