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翻盤!吳宗憲飆罵「王八蛋」 怒刪謝忻好友改口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謝忻介入已婚有小孩男星阿翔的家庭,慘遭外界譙翻,吳宗憲昨(23)透露他遭謝忻退通告,謝忻又不出面說明,讓他氣到說刪掉謝忻好友,對此謝忻好友陳沂出面怒轟吳宗憲只是想炒新聞,今吳宗憲出面解釋此事。

《綜藝大熱門》六週年,(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昨強調謝忻應該要出面道歉,才能度過此事,今錄《綜藝大熱門》受訪,他說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他也回憶4年前李蒨蓉阿帕契事件,當時就說李蒨蓉會沒事,因為她是老百姓,「謝忻也是一樣啦,幾年後還我一個公道!王八蛋網友敢罵我,去看我幾年前臉書寫的,還有NANA、白雲的事,演藝圈太多事我不能講,我講話唯真不破」。

吳宗憲。(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怒刪謝忻好友一事,吳宗憲表示他其實沒有刻意責備謝忻,只是被斷章取義,今態度趨軟:「那都不是我的原意,我的意思是人盡量不要消失,繼續回來藝能界為大家服務是很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