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真是爆雷王!蜘蛛人3年前就劇透「他會死」

《蜘蛛人:離家日》將於7月3日00:00起在台上映。(索尼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裡,「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和「浩克」馬克盧法洛並列最愛劇透的「爆雷王」,湯姆霍蘭德近來忙於宣傳新片《蜘蛛人:離家日》,日前與同片演員辛蒂亞、雅各貝塔隆一起受訪,透露3年前就已經知道劇情發展,而且身邊兩位搭檔也早就知道《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大雷點「鋼鐵人會死」,還得意的笑說:「是我親口告訴他們兩個的。」

雅各貝塔隆(左起)、湯姆霍蘭德、辛蒂亞和為宣傳《蜘蛛人:離家日》接受訪問。(翻攝自YouTube)

由於《蜘蛛人:離家日》劇情時間軸是延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訪問中,記者問到他們在演出《蜘蛛人:離家日》時,是如何得知「鋼鐵人已死」這件事,辛蒂亞立刻指著湯姆霍蘭德,意指「是他告訴我的」,雅各也附和表示「因為他,我大概2016年就知道了」,湯姆霍蘭德也坦然說:「我很早就知道了。」辛蒂亞忍不住虧他:「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也都被迫知道了。」

湯姆霍蘭德還調皮的重現當時情境:「我是這樣說:『嘿,怎麼樣,鋼鐵人死了』。」還笑說:「這大概是最好得知此事的方式,不然你以為你會在坐在戲院裡看電影得知嗎?當然不會!」讓辛蒂亞又氣又好笑說:「才不是!」但她也笑說:「他就是那種知道什麼事,就一定要跟身邊的人分享的人,不過跟我們說其實是很安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