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大男神「脫到只剩內褲」 裸體貼超近噴射基情

謝佳見(右)與安俊朋脫衣大秀好身材。(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在台視、東森戲劇《男神時代》大解放,與安俊朋雙雙脫掉衣服,僅只剩一件內褲坦承相見,還幾乎臉貼臉真摯對看,互秀6塊肌的好身材,畫面充滿「基情」。平日都有在健身的2人,開拍前還在旁邊做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笑說:「畢竟在鏡頭前,還是想讓線條更明顯一點。」

謝佳見(右)與安俊朋脫到只剩一件內褲。(東森提供)

謝佳見(右)與安俊朋脫到只剩一件內褲。(東森提供)

謝佳見透露,這是他在螢光幕前展現的最大尺度,之前拍戲頂多是露上半身,所以拍攝前還真的有點緊張,他說:「我不只要脫到只剩內褲,還要跟安俊朋一臉認真的對看,而且他脫衣服的速度有點慢,我都脫光了,他還在跟上衣的扣子奮戰,自己就光溜溜的等他脫完。」他笑說,因為這樣當時只覺得有點尷尬,只想著趕快把衣服穿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