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掰了KID正式死會! 大馬高以翔曝真正動心關鍵

呂銳(左)認愛許維恩。(翻攝自呂銳IG)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女星許維恩前年被爆與KID假分手,隨後又傳出復合消息,但兩人毫無進展,日前許維恩和「大馬高以翔」呂銳爆出緋聞,呂銳也寫下愛情宣言:「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該發文被認為是認愛許維恩,如今男方呂銳接受媒體專訪時大方認愛,直呼:「其實我們現在是情侶,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這代表著KID正式出局。

呂銳接受週刊報導大方認愛,據《鏡週刊》報導,呂銳自知逃不過感情問題便大方認愛,對於許維恩的「無縫接軌」,呂銳否認,表示兩人有經歷過曖昧期,動心是因為有次自己腳燒傷,許維恩飛馬來西亞多次,呂銳察覺許維恩貼心,便開口表白,這才有情人終成眷屬。

然而許維恩感情牽連在KID和呂銳身上,就有部分網友狂酸「無縫接軌」,日前許維恩就曾罕見霸氣回應「在說別人閒話之前~先把你自己的身材管好~」讓一旁看好戲的網友拍手叫好,直呼「女神硬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