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庶民距離越來越遠?韓國瑜雄厚財力浮出 黃光芹爆金流親簽單藏在這

黃光芹指出韓國瑜的保單規劃,必須有雄厚財力才能執行。(翻攝自三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不料後來卻和韓國瑜一家鬧翻。黃光芹日前PO文再爆韓國瑜資產疑慮,她昨上《鄭‧知道了》,指出韓國瑜先前選舉捐贈收入1.29億元以及選舉時的政治獻金,全都是現金,黃光芹爆料:「現金就要搬運,而且他有親簽單,有正本也有影本,其中正本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懷疑韓國瑜資產流向,接著鄭弘儀問她金額為多少,她表示「先不揭露」。

鄭弘儀在節目上詢問黃光芹韓國瑜的資產。(翻攝自三立)

黃光芹日前在臉書爆料,韓氏夫妻的申報紀錄告訴她,在2018年4月韓冰幫父親買車時,他們家已經有4塊土地、1棟房子,韓國瑜有價值100萬元的股票,李佳芬拿了1000萬元投資建設公司,並擁有總額1173萬元的基金,然而其中保單才是重點。

黃光芹在節目上冷笑指出:「保單一揭露之後,我才發現台灣真是各個角落都臥虎藏龍。」她說保單只有規定投資型跟儲蓄型的保單要申報,而韓國瑜有18張包單,其中12張全部都是儲蓄型的保單,後來經過壽險業者解析,他們認為韓國瑜夫妻倆要不是因為財力雄厚,沒辦法做這樣的理財規劃,一再證實韓國瑜以前不是庶民,現在更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