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T.O帥到讓老闆開分店 破百台公車陪上路

C.T.O推出新歌《LOVE YOU》。(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C.T.O推出新歌《LOVE YOU》,團員今天駕著繽紛胖卡上路,化身「最帥車掌」發放飲料與甜點,團員仕偉、宇慶以前都曾在餐飲業打過工,透露以前就曾賣過飲料、雞蛋仔,當時他們帥氣外型拉抬店家人氣,老闆還因此開設分店,他們都很懷念當時打工的時光。

C.T.O推出新歌《LOVE YOU》。(環球提供)

不少死忠歌迷追隨C.T.O上路,行動餐車所到之處都引起轟動,團員更設計了互動小遊戲,邀請粉絲點名一位團員,轉動LOVE YOU轉盤,要完成指定的「為你」任務,包括「只有餵你」、「為你按摩」、「為你寫詩」、「為你唱情歌」等任務,要與歌迷同歡。

唱片公司更包下了上百台的C.T.O公車上路宣傳,C.T.O希望發揮「最暖男友」的精神,不忘喊話:「等車是為你守候,行駛時是在你左右!」笑稱要讓歌迷隨時隨地在路上都能看到團員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