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洩密賈靜雯44歲0修圖照 生日不忘謝恩繼母林若亞

賈靜雯(右)和梧桐妹合照,狀態凍齡。(翻攝自IG,圖片經後製處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昨生日,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幫她辦了慶生趴,咘咘和BO妞都一起同歡,梧桐妹也在IG寫下感謝之意:「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哈哈哈,謝謝媽媽、修叔叔,爸爸、novia阿姨(林若亞)對我的照顧,超愛你們的啦。之後還有一個party等著我呢!期待期待喔~」雖然父母離婚各自嫁娶,活動上不見孫志浩及林若亞,但她把修杰楷跟林若亞都提及,十分周全。

賈靜雯(左二)和修杰楷(右)昨幫梧桐妹(左三)慶生。(翻攝自IG,圖片經後製處理)

她也PO出和媽媽賈靜雯的合照,沒想到44歲的賈靜雯在未修圖的濾鏡下,臉蛋依舊凍齡,讓網友驚呼,而同場的還有衛斯理、小禎等人,此外,梧桐妹更特別感謝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借出自己家裡當她的生日Party場地,「謝謝Summer阿姨讓我在你家過生日,也謝謝老蕭叔叔呀,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超喜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