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帥哥」襲胸瞎扯獻身 E奶網紅爆怒還原現場

星諠。(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BI帥哥」鄧佳華作風怪異,過去鬧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引發許多爭議,近日還被控訴襲胸。

鄧佳華。(翻攝自臉書)

E奶網紅「星諠」在Instagram貼出臉書截圖,鄧佳華大剌剌說:「星諠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她氣憤反駁「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這什麼鬼發文,窩不想原諒這麼瞎的人,丟臉!」

星諠發文控訴鄧佳華襲胸。(翻攝自Instagram)

星諠表示,當天是鄧佳華生日,所以約了另一位網紅瑋哥一起吃飯,鄧佳華卻稱要拍片,但沒事先說內容,「結果做這種打躲避球的動作,礙於人情上沒有馬上生氣反應,後面整個很不爽想說算了,結果看到這是三小發文。」

鄧佳華傳訊向星諠致歉。(翻攝自Instagram)

星諠坦言,不想打壞場面,所以當下沒表現出生氣,「笑著面對結果變成這樣,影片的部份、場面上真的生氣不起來,跟平常一樣笑笑的,但是我是真的不舒服。」之後則貼出疑似鄧佳華傳訊致歉的對話截圖,讓網友氣炸「他的改變,根本沒變」、「是想紅想瘋了嗎?」、「傻眼到爆,替妳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