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川》奪國際影展最佳導演 遇女兒嗑藥龍劭華淚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龍劭華、潘麗麗、陽靚主演的華視電視電影《忘川》獲國際肯定!該片雙料入圍義大利奧尼羅影展(Oniros Film Awards)最佳影片及導演,最後由導演楊孟嘉奪下最佳導演獎,也是這次獲獎唯一的台灣作品。

龍劭華(右)、陽靚在《忘川》中飾演父母,來不及相認就面臨生離死別。(華視提供)

《忘川》中龍劭華(左)犯下殺人案逃亡,在30年追訴期滿前,意外發現女兒陽靚淪為傳播妹。(華視提供)

該片描述龍劭華犯下殺人案逃亡,在30年追訴期滿前,意外發現女兒淪為傳播妹,最後還送嗑藥昏迷的女兒到醫院急救,來不及相認就面臨生離死別,這段戲讓龍劭華直呼:「真的是演到肝腸寸斷!」

《忘川》導演楊孟嘉(右)獲義大利奧尼羅影展最佳導演獎肯定。(華視提供)

導演楊孟嘉身兼編劇、影片編輯,對於獲獎他表示:「真的很幸運,其他入圍作品品質都很高。」該片同時也入圍荷蘭歐洲電影攝影獎、菲律賓亞洲電影攝影獎、美國獨立電影獎,7、8月會公布得獎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