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抵制金馬獎!金雞百花撞期 中國影人恐拒來

第55屆金馬獎,影后謝盈萱、影帝徐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主辦的華語影壇盛事金馬獎去年捲入台獨風波,以《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獲最佳紀錄片的導演傅榆,獲獎致詞時說出:「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令中國政府不滿。今年就有業界人士透露,中國影人今年恐來不成金馬獎,果然中國今年的金雞百花獎刻意選在與金馬獎同一天11月23日,中國影人因此可以順理成章不來金馬獎,形同中國政府抵制金馬獎。

對此,金馬執委會回覆:「不論有無撞期,我們常常都還是會遇到入圍者及想邀請的嘉賓在劇組無法請假或是因為其他活動而無法出席典禮,辦理大型活動本來就應該擔心,但我們還是會一本初衷,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榮耀電影和電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