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偷吃大奶妹「向好友道歉」 蘇永康:鄭秀文很難接受

蘇永康接受電台節目訪問,聊到「安心出軌」事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許志安4月背著妻子鄭秀文在計程車上舌戰30歲港姐黃心穎,雖然鄭秀文事後選擇原諒,黃心穎男友馬國明也不斷護愛,「安心出軌」仍淪全民公敵,形象、演藝生涯跌落谷底,許志安好友蘇永康上節目透露,許志安歷經婚外情風波後,曾向他和張衛健、梁漢文道歉。

許志安(右)、黃心穎(左)雙雙出軌,成為全民公敵。(翻攝自Instagram)

蘇永康2009年與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組樂團「Big Four」,他日前接受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聊到「安心出軌」時不避諱表示,事件發生後曾傳訊關心兩人,鄭秀文很快就回應,而許志安則是個需要沉澱的人,「他後來跟我們Big Four說對不起。」

許志安(右)4月背鄭秀文(左)偷吃大奶妹黃心穎。(翻攝自Instagram)

蘇永康當時跟許志安說:「你傻啊!」因他2002年在台灣沾毒被捕,重創演藝事業,那時還是許志安帶著他走出低潮,「我最低潮的時候,每天早上8點帶我去滑板、帶我去滑水,當年安康演唱會因為我拖累票房,你對我不離不棄,現在怎麼說這些。」

蘇永康和許志安、鄭秀文相識超過30年,他坦言事件爆發後,女方比較會難以接受,「這件事女士難接受,但他們都有信仰,一定可以過去的。」至於是否邀兩人來看自己21日的演唱會,他笑說:「如果我真的請了他們,他們也同意來,大家到時候是看他們還是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