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昆凌深夜解放渾圓雪乳 網:周董生氣了

昆凌與周杰倫育有1男1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4年多,育有一女「Hathaway」小周周及兒子「Romeo」小小周,昨(15)日她曬出性感自拍照,大方秀出傲人上圍,火辣身材讓人看不出是已生了2個孩子的媽,網友也紛紛起鬨 「杰倫會生氣」!

昆凌深夜曬辣照。(翻攝自IG)

昆凌穿緊身露肩上衣搭黑白格紋裙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翻攝自IG)

昆凌15日於IG寫下「Off work!(下班)」,剛參加完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的她,在深夜PO出自拍美照,只見照片中的她,露出性感鎖骨與豐滿上圍,並秀出深溝與驚人的北半球,讓不少網友看了自嘆不如,大呼「太美了」;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周董生77」、「昆哥不怕杰倫吃醋嗎哈哈哈」、「這麼性感周老闆生氣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