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夠當謝忻煙霧彈! 王少偉節目公開超火辣女友

王少偉擔心謝忻大於震驚。(翻攝自YouTube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阿翔當街激吻謝忻,兩人面對前所未有的不倫風暴,男方當天透過媒體致歉,表達跨越友誼那條線,女方則道歉聲明外加手寫信致歉阿翔老婆,不過目前風暴仍持續延燒,而謝忻的萬年緋聞男友王少偉,經過這件事終於可逃脫謝忻男友的煙霧彈,幾日前,王少偉便直接公開自己的超辣女友,女友一出面讓眾人驚呼:「這無法帶出來吧!」

王少偉公開正牌女友。(翻攝自YouTube畫面)

對於阿翔和謝忻爆婚外情,王少偉透過經紀人回應:「擔心的心情大於震驚。」謝忻和王少偉緋聞傳了多年,還曾被拍到一起看屋、逛街,感情十分深厚,因此常被外界湊對,而有趣的是,在謝忻和阿翔不倫事件爆發後的幾日,王少偉便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上公佈正牌女友,該女友為穿著火辣的人型模特兒,身穿黑蕾絲罩衫搭配比基尼極具性感,穿著熱褲秀出超長美腿,讓眾來賓驚呼:「誰會穿這樣出門?」

王少偉坦承該模特兒就是他心中完美女友的約會戰服,眾來賓笑問:「全壘打了嗎?」王少偉則搞笑說:「已經跑了好幾圈了。」幽默對話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