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再轟反送中「人一獨,腦就殘」 慘遭暴氣港人噴翻

黃智賢言論讓網友相當詫異。(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政府擬強修《逃犯條例》引起民眾抗爭爆發衝突,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台南市長黃偉哲妹妹黃智賢卻發表極端言論,直呼香港反送中年輕人腦殘,慘遭香港網友噴翻,對此黃智賢也在臉書回擊:「人一獨,腦就殘。」

黃智賢強調香港修改逃犯條例根本沒錯,她說:「讓在台灣,澳門犯了殺人,強暴,劫機等37項罪刑,然後逃亡香港的人,可以被引渡回犯罪地審判。錯在哪裡?」

她也認為反送中根本是幌子,本質其實是反中,「跟2014年的台灣的反服貿一樣。其實就是反中。其實就是人一獨,腦就殘。其實就是外國勢力。請問錯在哪裡?哪個條文說,你在香港,台灣的網路上駡中共,會被引渡到北京判刑?」

對此網友也湧入她臉書狂譙,反擊她中國想要抓誰時,只要羅織罪名就可以利用這個條例,這才是最大的問題;香港網友也罵:「反中雨傘運動的對象是誰香港政府!這次反對的對象是誰香港政府!一派胡言還敢上來證明自己有多蠢,高中念完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