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耍狠開唱 嗆茄子蛋「唱三小」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任賢齊昨(14)晚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除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我是一隻魚》等經典歌曲,十分提攜後進的他,找來師弟曾柏鈞饒舌助陣唱《兄弟》,師妹宋楚琳對唱《愛我愛我》以及和邱詩凌對唱《風暴》,全場瞬間變成千人KTV。

任賢齊昨晚於Legacy開唱。(Legacy提供)

安可時則找來也曾在「鐵漢柔情」系列開唱過的茄子蛋擔任嘉賓,合唱《浪子回頭》,唱到末段,任賢齊主動問台下:「要喊什麼?」歌迷立刻回:「看三小」,任賢齊則開玩笑大喊:「是唱三小!我幫你們暖場暖這麼久,現在才出來!」幽茄子蛋一默。

任賢齊邀請茄子蛋合體演出。(Legacy提供)

任賢齊還說,拍攝電影《跑馬》跑步畫面時,一直被《浪子回頭》洗腦,笑說跑著跑著總希望能快點「回頭」,大讚茄子蛋的音樂很棒,接著再合唱《心太軟》、《傷心太平洋》等金曲,為演出劃下完美句點,今晚於高雄還有一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