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界女神解扣爆D乳!授招正宮變緊逆襲小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舞蹈界女神KIMIKO今(15)舉行「KimiBarre美型棒」新品發表會,發明者的她開心3分鐘狂銷一千支,特地穿深V吊嘎爆出D乳犒賞現場觀眾,為了該項新產品,KIMIKO特地瘋狂吃肥3個月,體脂肪率從18%變成28%,胸部也胖了1個CUP,嘆「天天吃雞排跟珍珠奶茶增胖,真的很痛苦」,一個月的點心費超過3萬;而話題也圍繞在謝忻和阿翔的不倫戀,KIMIKO透露曾有正宮來上課要求變性趕來擊退小三,而腥夫下場也是慘兮兮。

KIMIKO為親身示範瘦身,特地先增肥3公斤。(KIMIKO工作室提供)

Kimiko靠天天吃炸雞和喝珍珠奶茶,真正了解身為胖子的感受。她回憶吃胖的三個月,天天心情都不好,而且看到牛仔褲穿不上來,真的會掉淚,吃胖期間Kimiko全身溢滿肥肉,粉絲還會留言說她不知羞恥,胖成這樣還敢上節目,更有閨密問她是不是懷孕了,讓她氣得想絕交,後來才知道她是有計畫地變胖,Kimiko強調用該產品全身不管哪裡都變很緊。

KIMIKO。(KIMIKO工作室提供)

此外KIMIKO曾有一位臉蛋美、學歷高的美女,滿臉恨意地步入舞蹈教室,一劈頭就問KIMIKO「能不能幫我變性感?我要搶回老公」,KIMIKO回絕並表示先跳舞愛上自己,隨後該女子越跳越開心,每跳一次就問一次「我有變性感嗎?」KIMIKO低調回應,爾後女子消失一月,滿臉笑意回來「我不要我老公了,我要介紹我新男友給你」,正宮成功逆襲,且休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