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淑媚噴淚曝賀一航暖舉 醫院相遇貼心幫掛號

孫淑媚談到賀一航,百感交集。(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從歌手轉戰主持節目的孫淑媚,首次主持工作就搭檔前輩賀一航,八大這週推出《台灣好歌聲-賀伯特輯》,邀請孫淑媚進棚錄製,過程中回憶和賀一航在2014年起的合作緣份,孫淑媚強忍淚水,有幾度無法言語,「感謝賀伯帶給我的回憶,人生舞台落幕了,但在大家的心中不會結束。」

孫淑媚語帶哽咽表示:「賀一航給我很多指教鼓勵,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合作。」想起2人主持期間的時光,充滿快樂歡笑。她說賀一航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因為他怕孤單,私下常常傳長輩圖給大家。他也常約朋友們去民宿玩,「有天他說要來打牌,但我不會,就開始教我。但從那天開始,每次去民宿我就是『繳學費』,還好民宿不營業了,要不然我會破產。」

孫淑媚談到賀一航,忍不住掉淚。(八大提供)

還有一次,賀一航看到她耳朵掛著專業耳機,好奇詢問,才知道唱歌時會清楚聽到自己的歌聲,不會被干擾,「當下我有感受到他的渴望,因此賀伯生日,準備這專業耳機送給他,當天他拿到就用了。」問他用得如何?他開心地說:「不錯耶,掛著唱歌就真的不一樣。」結果孫淑媚看見他耳機掛反,當下哭笑不得。她還透露,賀一航非常保護喉嚨,錄影前一天都會噤聲,連自己的老婆都不行跟他講話,他手會比著「噓」、拿起手機,要大家傳訊息溝通。

曾經有段期間,孫淑媚同時兼顧錄影及拍戲,嚴重到病發鼻竇炎,賀一航隨即帶她去看病,交待她「妳不用下車,把健保卡給我,我幫妳掛號」,隨後她進去診間,看見賀一航在裡面走來走去,「醫生正在看診,我嘴巴還張很大,他就在旁邊急著問:『聲帶會有問題嗎?』當下我很感動,他真得很像自己的爸爸。」敘述這些關心互動,孫淑媚禁不住眼眶再度泛淚。該集將於15日晚上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