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轟炸王瞳「浴血」拍戲 陳妍安被卸妝變少女

陳妍安(左)與韓宜邦為戲淋雨4小時,「從媽媽變成少女」。(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妍安、韓宜邦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飾演母子,近日劇組到深澳漁港拍攝,卻遇上豪雨,包括江俊翰、王瞳等一行人在風雨中拍攝了4小時,陳妍安不僅高跟鞋積水,也被雨淋到暈頭,苦笑說:「分不清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而王瞳拍攝當天更遇上生理期,但大夥仍敬業的咬牙將戲拍完。

王瞳、陳妍安等人為戲淋雨4小時。(民視提供)

陳妍安、王瞳、邱琦雯、江俊翰、韓宜邦、吳皓昇為戲淋雨4小時。(民視提供)

陳妍安表示,「這是從影以來第一次拍戲,遭淋濕最慘的一次。」她更被雨水「卸妝」假睫毛都消失,「兒子」韓宜邦卻嘴甜地說:「從媽媽變成少女。」讓陳妍安開心直呼:「兒子果然嘴好甜。」戲裡需要落海的余秉諺則相當緊張,預先準備了3條內褲,想不到輪到他上戲時雨最小,成了演員群中「自帶陽光」的人。

陳妍安、王瞳、邱琦雯、江俊翰、韓宜邦、吳皓昇拍《大時代》雨中作樂。(民視提供)

此外江俊翰表示,八點檔人生就是:「儘管天下大便,還是要照常拍戲」,一席話讓韓宜邦笑翻,邱琦雯則肯定下雨也澆不熄想把外景拍好的決心,反而雨天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團結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