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芯儀喜迎2700克愛女 衛斯理抱女爽笑「臉上在發光」

朱芯儀(中)生產後,有一雙兒子陪伴。(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朱芯儀2011年和衛斯理結婚,育有2個兒子,她今年元旦當天宣布懷上第3胎,是個女兒,雖然開心但因為懷孕初期胎盤剝離,身體狀況也不太好,加上食慾差,讓她不免有點恐慌,好在熬過孕期不適,後期漸入佳境,她今在臉書宣布小公主誕生,母女均安。

老公衛斯理(賈子宸)剛接受本報訪問,他掩飾不住有女萬事足的喜悅,笑說:「女兒2700克,很小隻,白白的、皮膚很好,臉圓圓的好可愛,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一直掩飾我的興奮!」他表示朱芯儀昨天剖腹產,因醫院規定,家人也無法隨行,但他也不遺憾,「醫生有說爸爸還是不要看到血比較好,我們大概都能了解!」

對於妹妹的到來,他們事前就教育2個兒子是「小隊長」的角色,讓他們覺得是跟爸媽站在同一陣線,也請他們幫忙想妹妹的小名。

衛斯理滿足抱著女兒。(翻攝自臉書)

對於朱芯儀封肚,衛斯理坦言:「三個已經很棒了!」他說家中原先有兩個兒子、三隻公貓,朱芯儀偶爾會抗議陽盛陰衰,這回多添個生力軍,大家都很開心。而衛斯理現在除了忙賈以食日品牌、管理公司外,又兼任柯佳嬿經紀人,相當忙碌。

朱芯儀開心報喜:「我們母女平安!」其中一張照片是小女兒安穩地躺在爸爸衛斯理懷中,而衛斯理滿心歡喜,目光離不開前世情人,讓朱芯儀忍不住調侃:「你們看,賈爸的臉上在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