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于喬新婚感覺腳踏實地 想向老公喊話這一句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夏于喬上個月底發布婚紗照宣布與導演林書宇登記結婚,今(11)天與媒體分享向Jasmine Galleria訂製婚紗的經驗,談到婚前其實很不安,但婚後真的有腳踏實地在往前走的感覺。

夏于喬試穿在Jasmine Galleria訂製的婚紗時,戴上頭紗,幸福滿分。(Jasmine Galleria提供)

夏于喬的婚紗全是她的想法,與Jasmine Galleria討論後成真。(Jasmine Galleria提供)

Jasmine Galleria將夏于喬夢想中的訂製婚紗從設計稿開始完美呈現。(Jasmine Galleria提供)

Jasmine Galleria為夏于喬的白紗以絲緞收藏袋包裝,並繡上結婚紀念日。(Jasmine Galleria提供)

夏于喬透露,她拍婚紗的紅色禮服背後拉鍊上繡有「Soulmate(靈魂伴侶)」,是老公送給她的一句話,她說這是他們之間常常提到的一個字,「我們的不一樣剛好補足了對方不足的部分,真的覺得對方是我的Soulmate。」如果要送給老公一句話,她說:「You are so lucky!因為娶到我!」說完自己都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