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富凱五度摃龜金曲躲廁所哭 穿「紫內褲」走紅毯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許富凱6度入圍金曲歌王,今(11)舉辦感謝茶會,他透露接下來沒有發片計畫,希望摃龜魔咒可以停在這一次,雖然自己得失心還好,但背負著很多人的期望,「我爸媽也常被問,街坊鄰居關心說一定都是我,但他們這次異常冷靜。」

許富凱金曲入圍感謝茶會。(記者宋志雄攝)

被問到若真的得獎想做什麼?許富凱表示,常聽到爸媽說,老家旗山的長輩想聽他唱歌,可能年紀大或行動不方便,沒辦法來台北,又常聽到誰誰誰又過世了,若真的得了想「衣錦還鄉」回饋鄉親,到旗山辦免費音樂會,還要送大家旗山香蕉,完成那些長輩的願望。

許富凱表示,若得獎想「衣錦還鄉」,到旗山辦免費音樂會,送大家旗山香蕉。(記者宋志雄攝)

落榜5次會不會失落?他說:「當然心裡會有一點點小受傷,但就再接再勵。」笑說他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關廁所,一個人靜一靜就好很多。談到這次金曲的幸運物,許富凱笑說,穿了紅內褲還是沒中,這次要穿紫色內褲,「象徵紅到發紫。」

他以前會去燒香拜拜求好運,他說:「現在已經不太會提到金曲了。」連上月去義大利旅遊,大家都慫恿他往許願池許願得歌王,「我也只有許10年內可以再來義大利。」上次金曲獎帶媽媽走紅毯,這次會帶爸爸嗎?許富凱打趣說怕爸爸失控,「因為他是很感性的人,碰到那種場面,很怕他突然哭出來。」今年就自己走紅毯,笑說:「我就是自己的吉祥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