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西裝內全裸曬性感 回家卻悲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曉涵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風格多變的她,性感、甜美、甚至冷酷風都可以駕馭。她今(9)曬出一系列帥氣又性感的時尚照,外搭西裝外套裡頭似乎什麼都沒穿,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周曉涵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可駕馭多種風格。(報社資料照)

周曉涵說,她外拍了一系列微性感、偽酒鬼的時尚照,照片中,她身穿一套黑色正式西裝,將一頭大捲長髮往左旁分,手拿紅酒坐在廚具櫃上,高傲的眼神散發出女王的霸氣。而仔細一看,周曉涵上半身只穿一件西裝外套,外套內似乎什麼都沒穿,領口一路從鎖骨開到肚臍,白皙美肌一覽無遺,十分誘人。

周曉涵稍早外拍一系列時尚照。(翻攝自臉書)

周曉涵領口一路從鎖骨開到肚臍,性感指數破表。(翻攝自臉書)

有趣的是,周曉涵透露她回到家後,媽媽瞪大眼睛看著她說:「妳拿你弟這套西裝去拍照!?」她回應:「對呀!怎麼了?他衣櫥裡只剩這套。」媽媽接著問:「拍了很多張嗎?西裝明顯嗎?」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套西裝是周曉涵弟弟以前在某家房屋仲介公司上班的制服,這也讓周曉涵當場傻眼,直呼:「What!!!!!!!!!!!!!!!!!」不過竟然都拍攝完畢了,周曉涵也只能無奈表示:「算了,衣服本來就是看人穿,我相信我不講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